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资源保护
向海森林公安分局抓获一名非法狩猎男子
来源:向海森林公安分局 时间:2020-12-10

  为深入推进“冬季百日攻坚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护辖区生态资源,近日,向海森林公安分局强化科技运用,加强巡逻防控,将一名正在非法狩猎男子当场抓获,受到了辖区群众称赞。

  11月13日6时许,民警运用警务科技巡逻防控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辖区重点林区内徘徊,行迹可疑。随即,民警立即根据定位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将正在放置毒饵、下设猎套的犯罪嫌疑人齐某当场抓获,此时正在作案的齐某对民警行动迅速感到惊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齐某途径此处看到野鸡、野兔比较多,心存贪念想弄点“野味”尝尝,殊不知刚刚作案便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福龙)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