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图片新闻
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1-1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公安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隆重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示省公安厅森林公安机关取得的工作成果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1月10日,厅森林公安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在省公安厅副厅长、厅森林公安局政委张慧华领誓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广大森林公安民警献身于公安事业、献身于共产主义的决心。

  比赛现场,12名参赛民警紧扣“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围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教育整顿成果、为民服务工作、打击各类犯罪等内容,讲身边事、身边人,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对森林公安事业的热忱和无悔,以及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后森林公安民警新面貌、新风采。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活动最后由张慧华副厅长为获奖民警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森林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警立足新起点,再展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邵银玲)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