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图片新闻
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时间:2021-07-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森林公安工作中永葆本色、接续奋斗,7月29日,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开展了“向国旗宣誓”活动。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卜凤山致辞并领誓。活动由一级高级警长张国超主持。

  当日下午2时,活动准时开始。全体退役军人面向国旗,庄严肃穆,齐唱国歌,在激昂慷慨的歌声中抒发热爱祖国,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随后,在副局长卜凤山的领誓下,全体退役军人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活动现场,激发了全体退役军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卜凤山在致辞中指出,升国旗和“向国旗宣誓”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意味着责任和使命,希望全体退役军人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永葆爱国热情,把爱国主义转化为执法岗位上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服务大局、执法为民、公正执法的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增强履职能力,严格落实局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做到执法办案更高效、服务大局更全面、党建队建更扎实、司法廉洁更牢固,为建设一流的森林公安队伍全面奉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一致表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军人本色,积极投身森林公安事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真挚的为民情怀在吉林森林公安警营中再建新功!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