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图片新闻
省厅森林公安代表队在省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勇夺第一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时间:2021-06-18

  近日,在省公安厅举办的“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厅森林公安代表队在8支入围总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第一时间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为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公安厅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自接到竞赛通知后,省森林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要求省森林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务必“精心准备,争取竞赛中榜上有名”。党史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专题党课、主题党日、主题宣讲等活动,组织全体民警全身心的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并举办厅直属森林公安机关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层层选拔,临江森林公安分局民警慕健、李喆、孙博航3名选手夺得冠军,获得代表森林公安机关参加省公安厅决赛资格。临江森林公安分局党委全力支持竞赛活动,为3名选手提供充足的备战时间和后勤保障。

  在知识竞赛总决赛中,3名选手不负众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凭借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高超的抢答技巧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一举夺冠,在全省公安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森林公安民警厚实的知识储备和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张慧华政委亲切接见了三名参赛选手和省森林公安局党史办负责同志。他指出,三位民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展现了形象,为森林公安赢得了荣誉。他强调,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对全省森林公安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省森林公安局党史办要以此为动力,百尺杆头更进一步,使全省森林公安机关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铸牢忠诚警魂,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思想保障,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森林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平安稳定的林区社会环境。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