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图片新闻
省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批“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时间:2021-04-28

  近日,省森林公安局党史办组织局机关第二批党员民警前往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浦家斌带队,党员民警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四平战役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实物、照片、图像、文字,再现了解放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四战四平的战斗历程。听完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使党员民警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贞报国的英雄精神,激发了民警忠诚履职、保护生态资源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前往四平市委党校,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活动结束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继承英雄遗志,牢记党员使命,永远铭记历史,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投身森林公安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