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图片新闻
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和省局机关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暨70周年大庆安保总结会议
来源:吉林省森林安局 时间:2019-10-14

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和省局机关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暨70周年大庆安保总结会议

  为盘点第三季度各项工作、查找问题不足、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总结。10月12日,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和省局机关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暨70周年大庆安保总结会议,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作工作部署讲话,会议由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卜凤山主持。

  会议首先依次听取各直属分局、部分省局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第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张慧华指出,三季度工作集中、任务繁重,各单位各部门能够贯彻落实省森林公安局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定位、强化担当,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张慧华强调,四季度是年度收官的关键一程,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以担当勇为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切实抓好六方面工作,一要持续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保持安保维稳措施的连续性,防止大紧大松,出现反弹,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地把风险防范在源头、把问题解决在当地。二要抓好各个专项行动的开展。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结合各类犯罪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案攻坚和打击行动,做到决心不变、力度不减。三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单位要对本地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分类入账登记,组织自查自纠和重点抽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要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治理,以治安、交通、消防、学校、景区等为重点,持续推进“拉网式”大排查专项整治,确保全省林区不发生有影响的公共安全事故。五要抓好队伍管理。要深入开展“三整治一督察”活动,深入做好改革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把每一个森林公安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充满活力的战斗堡垒。六要抓好今年的工作收官和明年的工作谋划。对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部署开展“回头看”,对未完成的事项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检视一年来工作的得失,有针对性地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

  会上,为临江森林公安分局两名维和警察举行了出征欢送仪式。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浦家斌宣读了《联合国维和警察资格证书》。维和民警代表王雅良作了表态发言。

  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省森林公安局控申处、临江森林公安分局分别围绕“打造新时代枫桥式森林公安机关”“助力国庆安保维稳”“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取得新突破”三个方面做了经验介绍。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各直属森林公安分局局长、政委,省森林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于洋)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作工作部署讲话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卜凤山主持会议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森侦分局局长于德水参加会议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浦家斌宣读了《联合国维和警察资格证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