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图片新闻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举行十一迎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时间:2019-10-02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举行十一迎国庆升旗仪式

  秋风展国旗,晨曦迎华诞。10月1日,吉林省森林公安局举行十一迎国庆升旗仪式。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郭石林,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省森林公安局其他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民警共15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操场四周红旗飘飘,“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全面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再立新功”、“森林总队,听党指挥,护航生态,保林平安”等标语格外醒目。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旗仪式人员警容严整、精神焕发,整齐列队在国旗台前。随着指挥员升旗仪式口令的下达,擎旗手和护旗手护送着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走向升旗台。在全体民警的注目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神情庄重,心潮澎湃,向着庄严的国旗行举手礼,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集体收看了国庆70周年庆典电视直播。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民警的爱国热情,激励了民警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升旗仪式,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聆听雄壮威武的国歌、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责任与担当。虽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已经奏响,但全省森林公安机关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护航林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三个创建”,打造全国最安全省份再立新功。(于洋)

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郭石林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

 

擎旗手和护旗手护送五星红旗

升起五星红旗

全体敬礼

升起五星红旗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