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各地动态
八家子森林公安分局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26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八家子森林公安分局深入辖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集市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并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类型、手段,介绍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咨询,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同时民警在宣传中告知居民如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电话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电话,特别是以政府工作人员、公检法人员的名义拨打电话时更要谨慎对待,一旦有财产损失,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及时止付冻结诈骗账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7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为过往群众现场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