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各地动态
临江森林公安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1-14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在节日来临之际,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临江森林公安分局举行向警旗宣誓活动,激励全体干警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一年工作。

  宣誓仪式上,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闪耀的警徽下,民警整齐列队、豪情满怀,“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局领导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面对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宣誓现场,让每一位宣誓民警感受到了强烈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用铮铮誓言表达出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随后,临江森林公安分局政委张旭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勉励全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全面提升全局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为服务林区经济持续发展、保障林区平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警徽闪耀,誓言铿锵。通过本次宣誓活动,全体民警更加坚定了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分局全体民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森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