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各地动态
三岔子森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2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发公安队伍活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警营氛围,在节日来临之际,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三岔子森林公安分局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分局组织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全体民警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振宇的带领下面向警旗,警容严整、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切实提升民警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组织全体民警齐唱《国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表达出民警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及献身人民公安事业、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

  为学习英模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分局组织开展英模事迹报告活动。吉林省“最美交警”梁金鼎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向全体民警作了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报告,激发了分局民警积极作为、勇于进取的使命担当,在场民警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以实绩实效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与此同时,分局为丰富警营文化活动,举办了首届警体趣味运动会,开展新警代表才艺展示、双警夫妻诗歌朗诵表演等,激发民警工作干劲儿,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