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各地动态
大石头森林公安局开展市场清查行动
来源:大石头森林公安局 时间:2021-01-05

  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安全,遏制元旦节日期间非法猎捕、收售野生动物案件发生,杜绝野味上餐桌,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联合大石头林业局相关部门在辖区内深入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和市场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深入到副食品市场等地,向商贩及出入市场群众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挂历和画册3000余份。同时,联合林业局资源处、天保大队、动保处、市场执法等部门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土特产品商店、饭店、药店等商铺开展了清查。执法人员对相关场所在经营中是否存在收购、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保护野生动物法律法规教育。

  截止目前,已清查农贸市场2处、土特产品商店5处、饭店15处、药店11处、烧烤店12家。下一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将持续加大破坏生态资源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提升群众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共建平安林区。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