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各地动态
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举办执法业务培训班
来源: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 时间:2020-12-29

  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紧抓执法规范化建设这一主线,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着重提升民警执法业务能力,元旦前夕,分局组织各业务部门举办执法业务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分局局长贾继胜强调,一是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执法工作,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执法监督要及时跟进,发现违纪违规现象要严肃处理;三是警保部门要对执法所需设备进行日常维护更换。随后,法制室相关同志为全局民警详细讲解了现场执法记录工作中的管理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对执法工作规范步骤进行逐项演示,做到全体参训民警能够熟练掌握使用。 

  本次培训有效规范了民警执法行为,为2021年执法规范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训民警一致表示,要将所学运用到实际中去,全面提升分局执法规范化水平。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