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各地动态
八家子森林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2-18

  为表达对退休民警的关怀和敬意,在年终岁尾之际,八家子森林公安局举行了退休民警座谈会。四名退休民警参加了本次会议。为表达对退休民警的关怀和敬意,在年终岁尾之际,八家子森林公安局举行了退休民警座谈会。四名退休民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四位退休同志对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回顾了自身的从警经历和与同志们并肩作战的难忘情景。退休民警李东吉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眷恋与期望,对昔日战友的不舍与祝福。

  随后,政委董雷代表局党委感谢退休民警为八家子森林公安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各位老同志均从警工作数十年,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民,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留在警营、建功警营,为八家子森林公安事业繁荣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都值得在职民警学习和传承,接过退休同志的接力棒,肩扛使命,续写光荣,砥砺奋进,为八家子森林公安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进。

  最后,董雷政委亲自为四位退休的老同志送上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赵婷立)

  退休民警座谈会现场

  

  董雷政委与退休民警合影留念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