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各地动态
红石森林公安分局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19-12-14

  为盘点全局工作存在的不足,部署下步重点工作,近日,红石森林公安分局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分局华振峰主持。

  会议指出,要以2020年全省森林公安工作思路为载体,在省森林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的总目标,以森林公安领导体制改革为契机,以“三个创建”为工作主线,坚持“六个强化”,确保“六大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全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转化为实际成果和治理效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全面发力冲刺各个专项行动。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十大乱象”整治为龙头,统筹抓好“云剑”、“绿盾2号”等专项行动,分管领导要按照职责分工,抓调度、抓推进;各部门要抢抓进度、扩大战果。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管理。治安、交通、消防部门要聚焦“治标、治效、治本”目标,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落实责任,要结合专项整治抓实抓细抓到位,形成长效机制。对存在的隐患漏洞,要跟踪整改,直至取缔。监所要继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羁押安全。以更高的标准,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紧紧围绕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民生领域问题解决、公安工作现代化、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思路举措和具体目标,推动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同时,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队伍稳定、凝聚警心,不受转隶工作影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做好年底总结收官工作。(张宇飞)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140

分局华振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8105145

会议现场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