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0-02

  72年风雨兼程,72年砥砺奋进,72年铸就辉煌。为喜迎国庆,进一步激发广大森林公安民警爱国热情和职业荣誉感、使命感,10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局机关民警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10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整装列队、警容严整、气势勃发,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敬礼,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平安林区、生态吉林贡献力量。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