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公安要闻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时间:2021-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吉林省森林公安局举办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民警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随后进行迎警旗暨集体宣誓仪式,在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

  活动中,政治部、森侦分局、警务保障部选送的朗诵《今天是我们的节目》《一切为了人民》等节目紧扣庆祝首个人民警察主题;消防、监管支队选送歌曲《亲爱的人》表达了疫情期间吉林森林森林公安民警奋战“疫”线的信心决心;视侦、刑侦、经侦、网安、交警选送的歌曲展现了青年民警的活力风采;指挥中心全体民警表演的情景剧《110的一天》向观众情景再现了110打击犯罪、守护群众的真实写照。督察、治安、训练支队的《三句半》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森林公安工作成果。警务保障部合唱《歌唱祖国》和训练支队《人民公安向前进》展示了警保、训练全体民警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穿插特技变脸表演和古筝独奏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答题互动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张慧华政委为从警30年民警代表颁发荣誉勋章,肯定了他们对森林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激励他们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再添新彩。活动还通过视频回顾了吉林森林公安两名维和警察在南苏丹执行任务时的艰难险阻,不负众望圆满的完成维和任务。

  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备受鼓舞,一致表示,此次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活动极大地提升了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森林公安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全体民警迎警旗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向从警30年民警代表颁发荣誉勋章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