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公安要闻
全省森林公安机关2020年法律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法制支队 时间:2020-12-21

  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切实提高全省森林公安队伍的履职能力和法治化水平,激发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12月17日、18日,省森林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省森林公安机关2020年法律知识竞赛,全省25个国有森林公安局125名民警参加了此次竞赛。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18日上午,专门举办了颁奖仪式,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代表省局党委对竞赛的过程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对今后抓好全省森林公安法制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开展法制大练兵上、年轻民警的培养上、规范文明执法上下大功夫,始终把法制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苦练基本功、提升业务本领,努力推动森林公安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不断跃升,为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此次竞赛,红石森林公安分局获得团体第一名、汪清森林公安局获得团体第二名、临江森林公安分局获得团体第三名;红石森林公安分局邹吉辉、汪清森林公安局郑子贤、汪清森林公安局刘慧荣获个人一等奖;和龙森林公安局鹿宏飞、临江森林公安分局黄一飞、上营森林公安局陈晓艺等6人荣获个人二等奖;天桥岭森林公安局李佳楠 、白河森林公安局崔鹏程、大兴沟森林公安局刘闯等11人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开展,为吉林森林公安民警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同时,也在竞赛中发现了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带动了民警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全省森林公安队伍整体法律素质提升。(张乙)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代表省局党委对竞赛的过程进行了总结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全省25个国有森林公安局125名民警参加了此次竞赛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