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警务资讯>公安要闻
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及省局机关九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时间:2019-09-11

  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及省局机关九月份工作例会

  9月9日,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及省局机关9月工作例会。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作部署讲话。会议由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卜凤山主持。

  在依次听取各直属分局、省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张慧华分析了当前全省林区整体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单位、各部门下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张慧华强调,9月份是今年所有工作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大庆安保到了冲刺攻坚、决战决胜的阶段,下步工作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安保各项措施。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务必要对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聚焦“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坚决夺取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二要以扫黑除恶为龙头,深入推进各个专项行动。要认真对照中央督导反馈的问题,正视不足,持续发力,力争扫黑除恶再添新战果,统筹推进目前正在开展的各个专项战役。三要深入推进公共安全管理。要时刻绷紧压事故保平安这根神经,全面压实公共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危险物品的管控力度,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社会面总体防控,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四要深入推进战时保障落实。要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跟进做好各项队伍保障工作,同时严肃执纪问责,切实推动纪律作风持续好转。

  会上,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森侦分局局长于德水通报了《吉林省森林公安局八月主要工作数据》。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各直属分局局长、政委,省森林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于洋 吴巍)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作部署讲话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卜凤山主持会议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森侦分局局长于德水通报了《吉林省森林公安局八月主要工作数据》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浦家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