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掠影
省森林公安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19

省森林公安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展活动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发森林公安队伍活力,10月18日,省森林公安局举办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书法、绘画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森林公安机关民警征集优秀作品,内容分为书法类和绘画类,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并能够体现新时期森林公安民警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以及护航生态、保护资源的责任使命。在经过3个月的征集、评审,共展出作品52幅(组)。

  一幅幅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吉林省森林公安机关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广大森林公安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书法浑然天成,绘画形象生动,吉林森林公安用这种独特的艺术语言书写描绘着公安改革发展的新画卷,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